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

母亲节

今年是我第一年没有陪妈妈过母亲节。往年的母亲节我都会陪着妈妈带外婆一起去吃大餐,然而今年却因为要到外地去参加朋友的婚礼而赶不及回家。虽然我已比原定计划早一天回来,但还是赶不及跟妈妈及外婆一起聚餐。后来从妹妹口中得知,妈妈对于我没赶得及回家有点失望。妈妈有抱怨每一年的母亲节妹妹都没回国,而今年又少了我,真是一年比一年少人了。。。
妈。对不起啦,我已经尽量赶回来了,但我回到槟城时,你们已经吃,回家了。:P 最多我答应你,以后每一年母亲节我都不会缺席,好不好?Muak!!!

2 条评论:

美丽心情 说...

天下只有责怪父母的孩子,并不会有责怪孩子的父母的。所以,不管你妈妈嘴里怎么说,但她的心还是不会生气的……

幸福公 主 说...

美丽心情,
我妈是没有生气我啦,只不过我自己觉得内疚而已。毕竟我并没有跟妈妈一起住,能陪她的时间也很少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