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花车游行

前今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刚好碰到花车游行,觉得这些花车都很漂亮,所以赶快用手机把它们拍下来了。。。
趁司机大哥停下来讲电话时赶快跑到前面去拍一张静态的照片。

这辆花车给我一种很华丽的感觉。





这条龙还会喷水呢
这辆花车很长,都拍不完(^_^)
拍这些照片时,花车是在行走中,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都很朦,最后还是决定放上网,因为我觉得这些花车很漂亮。

8 条评论:

kai 说...

哦,这应该是九皇爷的花车游行。报纸也有报导,这次好像是最grand的一次呢!可惜,我没去,因为parking技术非常有限,哈哈!

以诺 说...

哗,耀眼!夺目!照片效果还不错啦,真实。^^

CGYAn 说...

嘿,真巧。刚才才和朋友聊起花车游行。
现在就在这儿看到了。
我看花车的次数1个手掌数得完。
>.<

幸福公 主 说...

kai,
对啊,这是九皇爷的花车游行,很壮观呢!

enoch,
这些花车真的很耀眼、夺目。*.*

cgyan,
我看花车的次数也不多耶,这次是刚好在回家途中遇到,就把它拍下来了^^

夏娃 说...

我喜欢有粉红色灯笼的^^

幸福公 主 说...

夏娃,
我也是耶,我觉得那辆装饰得很华丽,很漂亮呢!

Beck Lim 说...

很久一段时间没有看过花车了呢~
原来现在已经很进步了...(是不是我OUT了?)华丽到很过分~

刚把你加入链接~

幸福公 主 说...

beck lim,
谢啦,我也会常常到你那潜水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