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

再见了~~我的手机

原本打算再撑多几个月才换手机的,可是我的手机好像知道我即将遗弃它似的,它竟然。。。竟然。。。放弃自己的生命了,它不要进食(不能充电),现在已经昏迷不醒了(不能开机了)。。。。呜。。。
我可怜的手机,我并没有不要你啊,我只是打算帮你找个新朋友而已。

已经两三天没手机用了,真的很不习惯,所以昨天赶快抽空去买了一个新手机,现在正努力跟它培养感情中。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Tze Yik 说...

让我们为你的旧电话默哀一秒钟,希望她在天堂能够安息吧。

她一定很庆幸陪你走过那么多美好的日子!

幸福公 主 说...

tze yik :
虽然舍不得,但还是希望它能安息。。。
(^-^)

Mee Ling 说...

讓它走吧。珍惜現在。